meilanzhujv

Anthem - Emancipator

荒岛村:

Anthem - Emancipator

亲爱的,我是个有思想的人,我不断完善自己,这样我是否会遇见那个最好的你呢?可是,为什么每次的遇见,他们都让我觉着生活的妥协,觉着我不应该优秀?在我每况左脚踏出希望,右脚深陷绝望的际遇里,我还该再等下去吗?在我满怀信心而被现实一点一点泯灭的过程里,我还能拿什么来坚信找到你?

    你又是否知道我如此执着地为你坚守?亲爱的,看似没心没肺而足够强大的我,未曾想象自己在经历太多失望之后,也会突然变得很脆弱……

     亲爱的,我迷路了,你能找到我吗?

评论

热度(14)